为爱发电,自给自足❤

  鸣玉飞香  

【贺红】花有清香月有阴(血族X狼崽)02

莫关山捂着胃部一瘸一拐地回到家中,昏暗狭小的出租屋里空无一人,桌上只有一碗半冷的雪菜炒面和一张简短的纸条

——关山,妈临时又要去加班了,今晚不回家。

莫关山看着纸条,长舒一口气。幸好这两日母亲都不在家,否则被她看到自己伤成这幅模样,怕是又要掉眼泪了。

原本只是想要小小地教训一下那个整日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的臭小子见一,却没想到会把展正希打到住院,自己以前虽然也打架不断,却从没像昨天那样没有分寸过。他就不该拿起那块石头!莫关山愤恨地用拳头砸向桌面,复合板搭成的饭桌瞬间裂了几道小口子。他惊慌地收回拳头,近日来他似乎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了,身体里隐隐有股燥热的力量躁动不安,就像一座亟待喷发的活火山!

 

市中心宽敞奢华的顶层复式公寓里,一个黑发少年正chi luo着上身站在宽广的落地窗前,柔和的月光像一件素色的战袍温柔地披在他身上,勾勒出堪称完美的健壮曲线。他的手中悠然地摇曳着一杯玻璃酒盏,暗红色的液体反射出阴冷的光芒。

“满月就要到了。”贺天想到那个人,便莫名感到一阵兴奋,浑身的细胞似乎都要跟着叫嚣起来,“只要把他抓来,一切便都明白了。”

 

莫关山又消失了两日才在学校里出现,他面色极差,两个明显的黑眼圈让他那双本就不讨喜的三白眼变得更加令人厌恶了。展正希也回到了学校,头上绑着一圈规整的纱布,与莫关山待遇不同的是,他的身边总是围绕着三三两两前来送关怀的女孩子。

“正希,你感觉怎么样?”

“正希,听说你没追究那小痞子的责任?你怎么能那么好心!”

“你不知道那天我们都担心死了……”

……

展正希礼貌地一一回应,安慰道:“我没事,轻伤而已。听说三班的红毛也回来了?”

听到莫关山的名字,几位女生一改温柔的神色,嫌恶道:“谁管他回不回来,永远别回来才好呢!”

 

——真是奇怪……

莫关山蹲在了操场边,抱着自己好像快要炸开的脑袋,抬眼望向了教学楼入口处的展正希。

——我的听力什么时候那么好了?隔这么远怎么可能听到展正希他们的对话呢?是幻觉还是……?

一层有一层紧密的虚汗从额前渗出,莫关山喘着粗气闭上眼睛休息。突然,一只脚不怀好意地踹在了他的肩膀上,力道并不算大,却将重心不稳的莫关山踢翻在了地上。

“贺天……?”莫关山睁大了眼睛,心脏猛得一颤。

——他还是来找我了?纠缠不休的变态!

贺天双手抱胸,盛气凌人地质问道:“让你每天来我家做晚饭,你是听不懂还是忘性大?”

“你TM能不能别来烦我?有本事一对一我们好好打一架!”

“打架?”贺天不屑地一笑,“难道是嫌我太温柔,还没有被我打够?”他蹲下身,一把抓住了莫关山的下颚,迫使他抬头正视自己,“你应该明白,你的力量,远在我之下。在我还没改变主意之前,你最好不要忤逆我,不然,就不会单单是洗衣烧饭的代价了!”

——可恶……

贺天那双漆黑瞳仁好似一对深不可测的黑洞,像有一股无形的魔力将莫关山的精神牢牢牵制在了他的股掌之中。

莫关山想拒绝,甚至再骂上两句,可双唇只是轻微地颤抖着,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评论(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玉飞香 | Powered by LOFTER